圖擷自metro
圖擷自metro

小朋友都很喜歡把玩放在眼前的東西,不過有些物品最好不要被他們發現!根據《metro》報導,英國有一對情侶忘了收好前一天晚上使用的情趣用品,結果被2歲姪女當成手錶戴在上手,還跟在場的親戚們炫耀「自己的新玩具」,現場氣氛相當尷尬!

20歲的班(ben lauder)日前收到了18歲女友艾美珍(amy-jade barlow)傳來的簡訊,寫著「你瘋了嗎!昨晚有沒有把『那個』放回床頭櫃上?」班說自己忘了收起來,艾美珍馬上傳了一張她的姪女將情趣用品戴在手上的照片。

圖擷自metro
圖擷自metro
艾美珍表示,2歲姪女梅西(macy)當天一直說自己有新的「粉紅色手錶」,艾美珍仔細一看梅西手上戴的東西差點昏倒,梅西手上戴的就是她和男友用的情趣用品,梅西還四處跑,並跟在場的親戚們驕傲展示「這是我的新手錶!」讓艾美珍看了超崩潰!

艾美珍馬上拿走梅西手上的情趣用品,並把它收好在安全的地方,但梅西卻哭了起來,還不斷問起它,並翻找家裡的抽屜。更尷尬的是,看到事件經過的艾美珍母親一直問她「到底發生了什麼事?」當場氣氛變得相當不自在。

聽到事件經過後,男友班非常擔心跟艾美珍家人的相處變尷尬,還好他們開明又風趣,把該事件當作笑話,還會偷偷笑班,而班也從這一次事件學會了「不要將情趣用品放在小孩會發現的地方」!



文章來自: https://udn.com/news/story/6810/2402812
 小花蕊 免費視訊 節目等級為限制級適合年齡滿21歲之成人進入
進入聊天室和主持人聊天進入聊天室
送禮給主持人小花蕊送禮給主持人
我在線上
 初體驗 免費視訊 節目等級為普通級適合所有年齡層進入
進入聊天室和主持人聊天進入聊天室
送禮給主持人初體驗送禮給主持人
我在線上
 小瑾 一對多視訊 節目等級為普通級適合所有年齡層進入
一對一忙線中
送禮給主持人小瑾送禮給主持人
我在線上
 一身騷氣 免費視訊 節目等級為限制級適合年齡滿21歲之成人進入
進入聊天室和主持人聊天進入聊天室
送禮給主持人一身騷氣送禮給主持人
我在線上
 妖妖人妻 免費視訊 節目等級為限制級適合年齡滿21歲之成人進入
一對一忙線中
送禮給主持人妖妖人妻送禮給主持人
我在線上
 小稚 一對多視訊 節目等級為輔導級適合年齡滿18歲之成人進入
~表演中~
送禮給主持人小稚送禮給主持人
我在線上
 放蕩不雞 免費視訊 節目等級為限制級適合年齡滿21歲之成人進入
進入聊天室和主持人聊天進入聊天室
送禮給主持人放蕩不雞送禮給主持人
我在線上
 小蕥兒 一對多視訊 節目等級為輔導級適合年齡滿18歲之成人進入
進入聊天室和主持人聊天進入聊天室
送禮給主持人小蕥兒送禮給主持人
我在線上
 伊婷 免費聊天 節目等級為輔導級適合年齡滿18歲之成人進入
一對一忙線中
送禮給主持人伊婷送禮給主持人
我在線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orterc04d2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留言列表 留言列表

    發表留言